影片年份:2008
出  品  國:USA
出  品:Boom
發  行  商:CatchPlay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
導演: 編劇: 演員:

桑迪比
Jeffrey Hatcher
凱拉奈莉
雷夫范恩斯
夏綠蒂蘭普琳
多明尼克庫柏
海莉艾特沃

改編自亞曼妲福嫚暢銷同名傳記,綺拉奈特莉飾演一生飽受爭議的18世紀英國貴族,劇情充滿衝擊性,且與黛安娜王妃的人生似乎互為對照。

喬吉安娜史賓瑟(凱拉奈莉飾)是18世紀末英國全盛時期的貴族,她天生雍容華貴且美貌豔冠群芳,17歲就嫁給年齡相差甚遠的德文郡公爵(雷夫范恩斯飾),兩人之間總是相當疏離、難以溝通。

引領當時貴族時尚的喬吉安娜,總是特立獨行卻也人緣奇佳,而她的丈夫卻與自己最好的朋友貝絲佛斯特夫人之間有著曖昧關係,令她相當難堪,後來喬吉安娜自己也和青梅竹馬、才子查爾斯葛雷發展出一段熱情如火但註定毀滅的禁戀...。

身兼一個溺愛孩子的母親、一個隱形的政治操控家以及一個萬民愛載的王室代言人的奇女子,在她的內心世界中,卻只是一個極度渴望真愛的平凡女子。

本片入圍金球獎最佳男配角、英國獨立製片獎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服裝設計等多項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