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ey Abrams

光聽這個名字應該有一堆人完全不認識他,很正常,相信現在在美國也不會有太多人關注

今年在“American Idol Season 10”,他的名字,才開始被注意到

The judges

當然為了挽回積弱萎靡的收視率,Fox也是重金禮聘評審團

右邊的當然就是老牌製作人Randy、左邊則是老牌搖滾團體AeroSmith的主唱S.Taylor

中間的還需要介紹嗎?性感天后J-Ro啊!!

試一下新功能,windows live writer真不錯用!

當然收視率有沒有上昇,從American Idol的廣告看來也許多少有拉抬效應

不過,假如去看全美閱聽眾調查,節目收視率還是比往年還低


但這跟今天要介紹的Casey Abrams,沒有關係,

當然這個選秀節目過去也出現過很多很棒的選手,像是

Kelly Clarkson

或是

Carrie Underwood

但不得不說,實力的確逐年在退步,也難怪節目不斷祭出猛藥,

從今年的海選(Regional auditions)就是要搭配一段淒美的故事

而Casey從Audition的演出不僅讓評審驚艷,我想連很多的觀眾(包含我)也都著實嚇了一跳

這傢伙才20歲,用他最擅長的Double Bass搭配他的嗓音唱起POP Music

竟然沒有太多違和感(請注意他的聲音跟低音提琴竟有種呼應的fu)


先關注一下他在海選的表現,以及再進入好萊塢周的表現,

用他最擅長的Double Bass正式宣告我是Casey Abrams

你們現在開始要記住我的名字

請務必聽到他唱的Georgia on my mind讓全場為之傾倒

上一段的影片中,當一群人一同合唱時可以很明顯看到Casey的特別之處

不管是與音樂間的結合,或是和聲,搭配樂器表演,都會覺得他對音樂的堅持與功力之扎實

但不要忘記,他才剛滿20歲

在第10周演出I Heard It Through the Grapevine時因為身體狀況不佳

因此在觀眾的票選大幅落後,因此掉入落敗區,使得他必須用一首歌來爭取晉級的機會

但這段過程,也顯露出他的真情流露,跟評審惜才之情

Casey的真性情

接著下來,請讓我推薦他幾首音樂演出

被所有的評審一致認為天生的音樂人
Randy : Casey你證明了直立提琴不只是存在於藍調與鄉村音樂,你把他帶進了流行音樂當中 S.Taylor : 你就是音樂人,你不是歌手 J-Ro : 你知道嗎?我現在唯一想做的,就是花1000塊美金的門票錢,坐在前排看你表演

當然這場比賽還沒有結束,也有許多很棒的歌手在幾周的磨練後

有了很顯著的成長,推薦給大家~

原本的Rocker竟然可以唱出富有感情的聲線

如此歇斯底里的表演,讓人彷彿置身於舞孃酒館當中

好久沒有寫格文,看來看去還是寫音樂跟電影比較適合我

連寫部落格的工具也越來越完善,寫起來頗輕鬆自在的,

預告,下次主題就是Bruno Mars - Doo Wops & Hooligans的專輯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