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玩命關頭4

英文片名:Fast and Furious

北美上映日期:2009/04/03

台灣上映日期:2009/04/17 (原定4/10)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驚悚

導演:林詣彬 Justin Lin(東京甩尾)

編劇:克里斯摩根 Chris Morgan(東京甩尾)

演員:馮迪索 Vin Diesel(玩命關頭)、保羅沃克 Paul Walker(玩命關頭)、蜜雪兒羅里葛茲 Michelle Rodriguez(玩命關頭)、喬丹娜布瑞絲特 Jordana Brewster(玩命關頭)

英文官方網站:fastandfuriousmovie.net/

劇情簡介:由於一起犯罪計畫,逃亡中的前科犯多明尼克重返洛杉磯,再度尬上幹員布萊恩歐康諾。 不過,他們兩人被迫面對共同的敵人,他們必須互相讓步建立新的互信關係。他們展開護衛攔截,並爬過困難的國界地道,結果他們發現最佳的雪恥方式就是─躍上跑車發揮尬車極限。

延 續上集的電影劇情,歷經L.A.、邁阿密、東京,這次回到了洛城街頭,不清場競速。馮迪索飾演的唐老大女友慘遭毒梟布洛格殺害,因而潛入布洛格陣營當運毒 的運將;保羅沃克飾演的FBI幹員八年後重回崗位,欲揪出FBI長久以來的心頭大患布洛格老大。 美墨邊境沙漠藏有毒梟運貨的石穴隧道,本片最關鍵的飆車競速就在裡頭發生;好萊塢的特效依舊驚人,從片頭開始便驚心動魄,之後街頭不清場競速亦是如此,符 合動作大片應有的規格。賽車競速場中的美女更是不可或缺,超短迷你裙褲混搭比基尼,讓男性觀眾眼花撩亂。肌肉男馮迪索飾演的唐和布洛格老大的女人,也有妹 有意、郎無情的愛情橋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