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我的意外老公

英文片名:The Accidental Husband

英國上映日期:2008/02/29

北美上映日期:2009/未定

台灣上映日期:2009/05/08

國別:英國、美國

類型:愛情、喜劇

導演:Griffin Dunne(上流變奏曲)

編劇:Kristen Buckley, Mimi Hare

演員:烏瑪舒曼 Uma Thurman(我的超人女友)、傑佛瑞狄恩摩根 Jeffrey Dean Morgan(PS.我愛妳)、柯林佛斯 Colin Firth(BJ單身日記)

英文官方網站:TheAccidentalHusbandmovie.com

劇情簡介:一名當地電台脫口秀主持人(烏瑪舒曼)在節目裡建議她的聽友甩掉她男友(傑佛瑞狄恩摩根),這名男子挾怨報復要毀滅這個女主持人的私生活。

烏瑪舒曼首次擔任製作人,並與柯林佛斯擔綱演出浪漫喜劇。 艾瑪﹝烏瑪舒曼飾﹞是當紅廣播節目主持人、暢銷書作家,還有一個愛她的未婚夫﹝柯林佛斯飾﹞,事業、愛情兩得意。 生活嚴謹的艾瑪,擁有全天下女人都想要的生活,然而她卻因為在空中建議一位聽眾與男友分手,使得這位憤怒的男友決心報復...。此時艾瑪正開心的期待自己即將要步入禮堂,卻發現配偶欄裡的名字竟然不對!不得已只好先找到這個「丈夫」解除婚約再說! 這位意外的「丈夫」﹝傑佛利迪恩摩根飾﹞是個消防隊員,隨性生活的他漸漸卸除艾瑪的有條不紊,而婚期一天天逼近,也讓艾瑪開始思考到底是如同安全網的未婚夫好,還是率性隨意的消防隊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