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銷電玩改編,描述女打仔春麗(克絲汀克魯克 飾演)討回公道的歷程。

街頭霸王:春麗傳奇 Street.Fighter.The.Legend.of.Chun.Li-DiAMOND

中文片名:快打炫風:春麗傳奇

英文片名:Street Fighter: The Legend of Chun-Li

北美上映日期:2009/02/27

台灣上映日期:未定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

導演:Andrzej Bartkowiak(毀滅戰士)

編劇:Justin Marks

演員:克絲汀克魯克 Kristin Kreuk(超人前傳)、麥克克拉克鄧肯 Michael Clarke Duncan(綠色奇蹟)

發行公司:福斯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5000萬 / 472萬(首週)

英文官方網站:StreetFighter-themovie.com

劇情簡介:

《街頭霸王:春麗傳》改編自著名格鬥遊戲,講述了春麗從一個普通女孩成為一個格鬥高手、最終為父報仇的故事。

春 麗(克斯汀·克魯克飾)曾經是一名平凡的女孩,從小母親便去世的她與父親一起相依為命。她的父親是當地的一名警察,在一次追捕走私疑犯的行動中,父親下落 不明,獨自一人長大的春麗,將為父報仇這個目標化成自己成長的動力,因此她從小並不像其他女孩一樣彈琴作畫,風花雪月,而是拜師學藝,練習武功,她希望有 一天能夠揭開父親失蹤的真相……

時光荏苒,20年後的春麗已經成為一名國際警察,在翻查父親當年所調查的案件中,發現一切事情都跟一個龐 大的跨國犯罪集團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而這個犯罪集團的首腦就是罪惡昭彰的維嘉(尼爾·麥克唐納飾)。春麗發現維嘉運作整個幫派的資金來源來自於毒品交 易,而這也是突破維嘉集團的一個關鍵點,幾經周折,春麗的幾次行動都無功而返,相反還引起了維嘉的注意,他派出了手下巴洛克(Taboo飾)和拜森(邁克 爾·克拉克·鄧肯飾)追殺春麗,幸而春麗得到警察查利·那什(克裡斯·克萊恩飾)的相助而脫離險境。

這次失敗讓春麗意識到單憑自己的力 量,無法對抗維嘉及其鷹爪,因此春麗與查利決定尋找更多的幫手來一起對付維嘉。而此時,維嘉也在泰國計劃更大的陰謀,整個世界就此陷入危險之中。春麗一行 趕到泰國,阻止維嘉的陰謀,同時也為自己的父親報仇,做一個了斷。兩方人馬在泰國上演了最終決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