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橫掃國際影壇六項大獎 愛與性的兩大課題,讓你慾罷不能
★ 維爾瓦電影節最佳影片
★ 維爾瓦電影節最佳劇本
★ 維爾瓦電影節評審團大獎
★ 邁阿密國際電影節最佳導演
★ 華盛頓國際電影節最佳導演
★ 蒙地卡羅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 床上一分鐘,床下十年工?


片長:107分  上映日期:2009/01/16

先有愛還是先有性?中西大不同、男女也大不同,長夜漫漫、翻雲覆雨、欲罷不能,辛辣愛情動作片,讓你體驗濃郁情感與旺盛的生命力。

中文片名:大辣宣言/有愛才有性

英文片名:Sex With Love

台灣上映日期:2009/01/16

國別:智利

語言:西班牙語

類型:喜劇、性慾

導演:貝瑞‧卡爾西亞

編劇:貝瑞‧卡爾西亞

演員:Sigrid Alegria Alvaro Rudolphy Patricio Contreras Maria Izquierdo 貝瑞‧卡爾西亞

發  行  商:聯影/聯贏

片長:1時48分



劇情簡介

美女老師為了孩子們的性教育請來家長大肆討論,但大人們自己才該好好想想,應該先有愛還是先有性?

美女老師成了學生家長的情婦;賣肉夫婦卻要靠大黃瓜、小絲瓜才能解決性事問題;花心美男子到處偷吃,卻宣稱自己深愛有孕在身的老婆,但大腹便便的女人可不好欺負!

三 組人馬挑戰尺度演出,用自然、詼諧的方式探討這個「哲學性」議題。導演貝瑞‧卡爾西亞原本是知名喜劇演員,在本片當中親自下海,全裸演出性生活不美滿的肉 店老闆。音樂部分則由南美最夯的搖滾樂團Los Petinellis量身定做主題曲「性與愛Sexo con Amor」,融合南美洲特有的拉丁熱情和歡樂節奏,是南美最受歡迎的歌曲。本片拿下維爾瓦電影節最佳影片、最佳劇本、評審團大獎、邁阿密國際電影節最佳導 演、華盛頓國際電影節最佳導演、蒙地卡羅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等六項大獎,成績斐然。

读取图片

按任意键来取消

图片不可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