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少男少女的青春天堂,熱力四射的啦啦隊夏令營。

譯  名 猛男啦啦隊

片  名 Fired Up

年  代 2009

美國映期:2009/02/20

國  家 美國

類  別 喜劇

語  言 英語

字  幕 繁體中文

檔格式 XviD + MP3

視頻尺寸 624 x 256

片  長 90 Mins

導  演 Will Gluck

主  演 尼克‧達歌斯托 Nick D'Agosto
      艾瑞克‧克利斯蒂安‧奧森 Eric Christian Olsen
      薩拉‧羅默爾 Sarah Roemer ....Carly
      丹妮爾‧哈裏斯 Danneel Harris
      賈娜爾‧帕裏希 Janel Parrish ....Lana
      菲利浦‧貝克‧霍爾 Philip Baker Hall
      莫莉‧西姆斯 Molly Sims
      安娜琳‧麥考德 AnnaLynne McCord

簡  介

   肖恩和尼克是高中橄欖球隊的明星,然而他們兩個卻對橄欖球並沒有多麼瘋狂的熱愛,他們打球的動機更多的還是因為橄欖球場上女孩子們的尖叫。然而每年夏天 的橄欖球夏令營卻是個美女稀少的地方,而且在那裏還有著高強度的訓練和酷暑的折磨。兩人今年說什麼也不想去夏令營受罪了,於是他們想方設法報名參加了學校 的啦啦隊夏令營。

幕後製作
  薩拉‧羅默爾的喜劇片處女作

  提起薩拉‧羅默爾,大家可能首先想到的是她在廣受 歡迎的影片《後窗驚魂》中熱辣的鄰家女孩的形象,當然她還出演了《美國版咒怨2》、《戀旅人》等一些影片。而《啦啦隊夏令營》則是薩拉‧羅默爾的第一部喜 劇片,本片中她飾演的是聰明漂亮、深受周圍男同學歡迎的高中啦啦隊隊長。

  由於沒有啦啦隊的經歷,當薩拉‧羅默爾接到這個劇本時,本來 並沒有太大興趣。她說:“當時我接到劇本的第一反應就是‘絕對地不同意’。我不會飾演一名啦啦隊隊長。我不會出演一部啦啦隊題材的影片,因為這種影片太多 太多了。但是當時我的經紀人示意我讀一下劇本,我照辦了,讀後發現它確實太有趣了,我每看一頁都會開懷大笑。我很喜歡它借鑒參考了《美少女啦啦隊》。但是 它和《美少女啦啦隊》等其他的啦啦隊題材的影片又有所區別。”

  第一次參演喜劇類型的影片,並且是作為啦啦隊隊長,薩拉‧羅默爾提及這 一角色時表示“其實自己完全沒有這方面的經歷。當年我在高中的時候,是絕對不會去當啦啦隊隊長的。參演這部影片之前,我甚至不喜歡那些啦啦隊員。但是現 在,我真的很喜歡她們,我們隊中的這些女孩現實生活中都是真正的啦啦隊員”。正是這些有經驗的啦啦隊員給了薩拉很大的幫助和鼓勵,使得完全沒有這方面經驗 的薩拉很快的進入啦啦隊那激情澎湃、振奮人心的氛圍中。

  搞笑二人組

  提起好萊塢搞笑二人組,大家首先會想到可能有金‧凱瑞和傑夫‧丹尼爾斯的《阿呆與阿瓜》、歐文‧威爾遜和文斯‧沃恩的《婚禮傲客》、成龍和克裏斯‧塔克的《尖峰時刻》等著名影片,而本片同樣有個搞笑二人組,那就是尼克‧達歌斯托和艾瑞克‧克利斯蒂安‧奧森。

   影片中,尼克和艾瑞克不但是高校橄欖球隊明星球員,而且還要幫助啦啦隊度過難關,都是十足的運動健將。那麼現實生活中,他們二位又是怎麼樣的呢?尼克表 示,他高中的時候曾經努力嘗試過成為一名運動員,“我喜歡和一群朋友進行體育運動,像籃球和橄欖球。但是我卻未曾參加過像影片中這樣的校隊”。艾瑞克也表 示,自己喜歡各種各樣的運動,比如網球和曲棍球。看來兩位主演在運動方面還是有一定的功底的,也正因為平素對運動的熱愛,成就了他們在影片中出色的表現。

   本片的另一看點就是美女如雲。而整個故事就是這瘋狂的搞笑二人組圍繞這些美女在啦啦隊夏令營中發生的趣事,爆出的笑料。艾瑞克提到影片值得大家一看的原 因時說道:“影片真的很有趣,沒有什麼能比得上走進影院,在1個半小時的時間裏,與其他觀眾一起開懷大笑了。你會喜歡上我們這個搞笑二人組。它既是《婚禮 傲客》,又是《太壞了》,或者《美少女啦啦隊》,裏面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絕對值得期待。”

尚恩(Nicholas D’Agosto飾)與尼克(艾瑞剋剋裡斯汀歐森飾)是高中足球隊的明星球員,為了逃避又熱又累的足球夏令營,偷偷報名了學校的啦啦隊夏令營,包圍在一大 群少女之間。尚恩對美麗的啦啦隊長卡莉(Sarah Roemer飾)一見鍾情,為了贏得卡莉的芳心,尚恩與尼克必須在啦啦隊比賽中秀出最創新的舞步與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