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 名:Mr.Brain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09-05-23
回 數:   

STAFF

編 劇:蒔田光治
脚本協力:森下佳子
配 樂:
製作人:石丸彰彦 伊與田英徳
導 演:福澤克雄
其 它:



演 員

木村拓哉(九十九龍介)/綾瀬はるか(由里和音)/水嶋ヒロ(林田虎之助)/平泉成(船木淳平)/設楽統(神田純一)/山崎樹範(大内浩一)/井坂俊哉(浪越克己)/林泰文(岩淵潔)/小林克也(瀬田逸平)/田中裕二(夏目光男)/トータス松本(難波丈太郎)/大地真央(佐々未春)/香川照之(丹原朋実)


主題歌:

相關報導

翻译:正版希莫

   木村拓哉,将在“土8”连续剧中登场。
扮演警察厅的科学研究员,推翻生活中的常识!!

TBS去年4月一日开设的周六八点档(噗,太台语了这个)。
在这个档期中,播放了许多与热门话题相关的电视剧,这一次,决定由人气很高的SMAP成员木村拓哉出演。这是木村自07年1月的《华丽一族》以来再次主演TBS的连续剧。曾经扮演过总理、富家子弟、检察官等等角色,从而开辟了一个新时代的他这一次扮演的是检察厅科学警察研究所(简称·科警研)里的天才科学家·九十九龙介。被设定为一个虽然连空气都会看出蹊跷来、但是周围的人们都很疏远他的九十九,如果是他感兴趣的东西,总是打破沙锅问到底,并且会一直追查犯人直到水落石出……!

这部作品,既有作为“真正的推理剧”的有趣之处,也富有让观众提心吊胆的悬念,而故事则是在搞笑的气氛中展开的。剧中解决事件的过程,也是以和以前的推理剧不同的视点展开的。和通常的刑侦剧不同的是,这部剧并不是一味和犯人进行对决,这大概也是这部剧的卖点之一。

《MR.Brain》在推理剧的有趣之中,也给观众带来许多感动。共同出演的演员也都是实力派的,每一话的guest也是很豪华的,敬请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