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輯名稱:雅莉不怕
歌手姓名:黃雅莉
唱片公司:福茂   
發行日期:2009年06月19日
專輯語言:CD華語國語
檔案格式:MP3
檔案大小:52.6MB
驗證全碼:53C6B4C12E72DB76A9C102214B571CC582A3BFEE

◤專輯介紹◢
在2005年湖南衛視第二屆的超級女聲選秀節目中,年僅16歲、天真可愛的黃雅莉擠進超女前六強,之後發行 首張個人專輯《崽崽》,2007年赴日本東京和新加坡進修音樂。2008年,「超女」雅莉加盟台灣福茂唱片,成為福茂旗下首位簽約的內地女歌手。以廿歲無 比勇氣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雅莉不怕》,繼續她的實現歌唱夢想。唱片公司特別請來《海角七號》的專屬造型師佘筱茵為雅莉重新包裝,在新碟中帶來了青春個性 美的形象。

主打歌「戀愛絕句選」採用了美式的搖滾曲風加上中國風的歌詞,雅莉唱出了男女初戀的情懷,由陳學聖填詞,周顯哲作曲。另一曲情歌「火星愛月亮」充滿了溫暖 奇妙的童趣,靈感取材自百年難得一見火星與月亮超近距離的視覺景象,由馬來西亞創作人仁杰作曲,陳俊廷監製,林於賢編曲。之前另一支搖滾單曲「我還能飛 翔」亦收錄於最新大碟之內。

16歲 小女孩站上比賽的舞台 不怕不怕 就是愛唱歌
20歲 同一個女孩從台灣出發 不怕不怕 一樣password
黃雅莉/個人全新專輯『雅莉不怕』

誰是黃雅莉? 超女第二屆 湖南到北京 北京到台北
雅莉不怕難 雅莉大聲唱

黃雅莉,1989年出生湖南人,2005年湖南衛視選秀節目「超級女聲」第2屆比賽出道,以16歲的年紀擠進超女前六名,有強勢覆蓋整個大陸的媒體平台推波助瀾,在湖南衛視旗下-天娛傳媒出過幾張合輯與單曲,代言過幾個廣告,及多量的商業演出。

首波主打 戀愛絕句選 美式搖滾 雅莉不怕愛
嚴格製作 台灣掛保證

睽違2年半,這一次黃雅莉的個人第二張新專輯『雅莉不怕』,2009年6月19在台灣即將發行。首波主打「戀愛絕句選」這一首歌,是由陳學聖老師填詞,周 顯哲老師作曲,是非常有意思的一首新歌。這一首旋律中帶有美式搖滾曲風,又表達現代後青春期小女孩,由20歲的女孩,黃雅莉,詮釋出在歌詞中調侃古代詩人 的魯莽男女初戀情懷的中國風歌詞文字。專輯唯一的快歌主打。由黃雅莉唱出女生主動追男的勇氣,不怕失敗、積極求愛的代表作。



◤專輯曲目◢
01. 戀愛絕句選
02. 懵懂
03. 相愛的人都等在這地方
04. 不一定快樂
05. 歌詞裡的他
06. 我還能飛翔
07. 明天的你和我
08. 愛光臨
09. 火星愛月亮
10. 臨床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