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輯介紹 】

七年了, 我們都在期待…
唯一天后   惠妮休斯頓 Whitney Houston
七年世紀回歸大碟  我期待I Look To You

1億7000萬人唯一期待
◎金氏世界紀錄得獎第一、史上唯一連續七首冠軍單曲、第一位連續七張專輯超白金認證、史上最暢銷電影原聲帶…終極紀錄無可取代!

傳奇唱片教父夢幻打造11首全主打經典
◎12座葛萊美鋼琴天后艾莉西亞凱斯破天荒合作首支強打新曲〈Million Dollar Bill〉、R&B教父勞凱利精心釀製感人同名曲〈I Look To You〉

◎嘻哈天王阿肯驚奇合唱、大衛佛斯特、黛安華倫、「夢幻女郎」王牌製作+碧昂絲、賈斯汀、瑪麗亞凱莉等超夯冠軍團隊再造全新惠妮!
2009年全球最期待的世紀回歸

◎歐普拉世紀首訪,亞馬遜網站預購搶先奪冠,滾石雜誌、娛樂週刊、告示牌雜誌、洛杉磯時報佳評破表…天后回歸完全制霸!

在夢想幾近幻滅的時刻,信念給予了重生的力量,她的歌聲在樂迷的掌聲中再度響起,Welcome Back,Whitney Houston!

【專輯曲目】
1. Million Dollar Bill 百萬寶貝
2. Nothin' But Love 唯有愛
3. Call You Tonight 來電傳情
4. I Look To You 我期待
5. Like I Never Left featuring Akon 我心仍在(與阿肯合唱)
6. A Song For You 獻給你的歌
7. I Didn't Know My Own Strength 心的力量
8. Worth It 值得愛
9. For The Lovers 給戀人們
10. I Got You 有你相依
11. Salute 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