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長:100分  上映日期:2009/06/05

愛到失去自己,愛到只剩下妳。

妳是我的蕾絲邊You.Will.Be.Mine.2009.DVDRip.XviD

中文片名:妳是我的蕾絲邊

英文片名:You Will Be Mine

法國上映日期:2009/03/11

台灣上映日期:2009/06/05

國別:法國

類型:劇情

導演:Sophie Laloy

編劇:Sophie Laloy

字幕:繁體中文

演員:茱蒂戴薇斯 Judith Davis、伊希兒勒貝斯柯 Isild Le Besco、約翰利柏侯 Johan Libéreau(愛滋味)

發行公司:佳映(台)

製片預算 / 全法觀影人次:€3,000,000  / 尚未

北市票房:24萬

法文官方網站:etemangerais-lefilm.com/

劇情簡介:

為妳穿上,那襲鮮紅洋裝;為妳獻上,最後一首《死公主的孔雀舞曲》。妳的笑容宛如火焰,將我吞噬在寂寞的鍵聲中兀自旋轉。為何讓我得到妳的人,卻不給我妳的心?

外 型亮眼的瑪麗即將進音樂學院主修鋼琴演奏,為了省下通勤時間練琴,她離開鄉下搬到里昂兒時朋友艾瑪的公寓。多年不見,念醫學院的艾瑪展現出成熟女人的韻味 與自信,讓瑪麗驚訝不已;艾瑪則暗自對瑪麗的少女形象深深著迷。兩人互相照顧、分享生活,一切似乎充滿美好。直到一日瑪麗在舞會上受到男人騷擾,艾瑪奮勇 解圍,給予溫暖安慰,所有的愛慾情結,瞬間引爆!艾瑪亟欲征服瑪麗,想將她佔為己有,瑪麗雖然試圖抗拒,卻發現自己對艾瑪有一股說不上來的情愫,迷惘的她 只好徘徊在男人的懷抱,尋求短暫的慰藉,艾瑪見狀妒心狂燒,情緒失控!

兩人越愛越混亂,關係一發不可收拾。當一段彼此吸引的感情演變成致命的愛,還有誰能全身而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