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輯介紹 】

寇比凱蕾今年8月25日推出全新第二張大碟Breakthrough,在新專輯中,寇比親自與許多製作人、作曲人和其他藝人合作,
包括葛萊美作曲得獎主 Rick Nowels、John Shanks,以及本身也是American Idol歌唱選秀節目評審的Kara DioGuardi。

為了新專輯,寇比與製作團隊總共寫了五十首歌曲,並挑選二十首錄製,最後邀請一群寇比的樂迷來為他挑選最後的曲目,
而最終,新專輯就出來了!寇比凱蕾說道”在製作第一張專輯coco的時候,我放置許多歌曲在myspace,並且看看我的樂迷對
每首歌曲的看法,我很想繼續用這方法在這張專輯上面

新專輯加入了重量級製作人John Shanks (雪瑞兒可洛/邦喬飛/艾拉妮斯莫莉塞特),還有另一位生力軍Ken Caillat,
也就是Colbie知名的製作人父親。首支單曲“Fallin’ For You”一推出便拿下iTune單曲榜亞軍,並連續三週登上美國
Hot AC/Triple A電臺的Greatest Gainer榜首。

Fallin’ For You這首單曲作為Colbie Caillat即將於本年度推出的第二張個人專輯《Breakthrough》的首波主打單曲,
歌曲延續了Colbie一貫的流行民謠風格。歌曲描述的是一位墮入愛河的女子忐忑而又興奮的心情,是一首不錯的情歌。

在談到這首單曲時,Colbie表示:"這首歌想說的其實是愛上了自己的朋友的故事。我們一起出去玩,然後突然我發現整個屋子都沒人了,
只剩下我和他。房間裏很安靜,而我卻感到很快樂。第二天我就寫下了這首歌。"

【專輯曲目】
1. I Won't
2. Begin Again
3. You Got Me
4. Fallin' For You
5. Rainbow
6. Droplets
7. I Never Told You
8. Fearless
9. Runnin' Around
10. It Stops Today
11. Break Through
12. Breakin' At The Cracks
13. Lucky with Jason Mra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