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er_runner  

中文片名:逆轉王牌

英文片名:Runner Runner

美國上映日期:2013/10/04

台灣上映日期2013/10/09

國別:美國

類型:犯罪、驚悚、劇情

導演:Brad Furman (下流正義)

編劇:Brian Koppelman(賭王之王)、David Levien(賭王之王)

演員班艾佛列克 Ben Affleck(亞果出任務)、賈斯丁 Justin Timberlake(人生決勝球)、潔瑪阿特頓 Gemma Arterton(女巫獵人)、安東尼麥奇 Anthony Mackie(不勞而禍)

發行公司:福斯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3000萬 / 1415萬(2週)

英文官方網站:RunnerRunner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普林斯頓大學畢業的高材生李奇(賈斯丁 飾演),相信他自己被耍了,千里迢迢來到哥斯大黎加想要單挑網上賭博大亨艾文布拉克(班艾佛列克 飾演)贏回鉅款,不料布拉克承諾用鉅富來誘惑李奇,直到李奇發現恩人的真面目為止。當美國聯邦調查局探員(安東尼麥奇 試演)要脅李奇成為汙點證人來扳倒布拉克,李奇將面對這輩子最大的賭注,他必須利用智慧在這兩股勢力中生存並贏得最後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