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0.jpg

片  長:1時28分

導  演:《醜聞筆記》理察艾爾(Richard Eyre)

演  員:《即刻救援》連恩尼遜(Liam Neeson)、《蒙面俠蘇洛》安東尼歐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豪門保姆日記》蘿拉琳妮(Laura Linney)

★《為愛朗讀》原著作者徐林克 短篇小說改編
★《醜聞筆記》金獎導演最新驚悚力作
★ 2009年最扣人心弦的三角情慾關係 不到最後,真相難以預見!

男人的妒嫉,足以毀天滅地!

你永遠無法想像,男人的妒嫉會有多麼可怕!

彼 得(連恩尼遜 飾)是個幸福男人,事業成功,還有美麗的妻子麗莎(蘿拉琳妮 飾)和亭亭玉立的女兒。有一天,妻子突然不告而別,彼得從她的電腦裡,發現她與神秘男子雷夫(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飾)長期往來的親密裸照與曖昧書信。嫉妒讓他瘋狂,他決心飛往外遇地點──義大利,不僅要揪出第三者,更要尋找他那不忠妻子的下落。結果,英俊且優雅的雷 夫出現在他面前,他先隱藏身份,假裝跟雷夫交朋友,再伺機而動。隨著線索一一揭秘,逼著彼得越來越失去理智,瀕臨崩潰,他甚至想不顧一切,動手殺了眼前這 個妻子的情人…。

【電影介紹】

《外慾殺機》改編自《為愛朗讀》原著作者、德國小說家徐林克的短篇小說,小說中原本是設定 兩個老男人的情敵關係,電影版則變身成《即刻救援》連恩尼遜、《蒙面俠蘇洛》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兩位「型男」,再加上數度入圍奧斯卡的演技派女星蘿拉琳妮所 組成的黃金陣容。編導是曾以《長路將盡》、《醜聞筆記》響譽國際的理察艾爾,再加上曾以《莎翁情史》獲奧斯卡最佳電影音樂獎的史蒂芬沃貝克 (Stephen Warbeck),以及《媽媽咪呀》攝影師Haris Zambarloukos等金獎組合,為這部電影打造出在氛圍上既驚悚刺激,在情節上又充滿心理震憾的精彩成績。

除了電影本身的三角關 係、外遇背叛挑逗著觀眾的感官,真相究竟為何的情節翻轉,更是扣人心弦。不但如此,導演理察艾爾為了製造視覺效果上的豐富華麗,場景更是橫跨英國、義大利 兩地,將倫敦、英國鄉間、米蘭以及柯摩湖等美麗景地盡收於鏡頭之中,讓觀眾隨著主角在這些美輪美奐的旅遊景點中,反而更能感受出肅殺與懸疑的詭譎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