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ftop-2  

中文片名:天台

英文片名:The Rooftop

台灣上映日期:2013/07/11

中國上映日期:2013/07/11

國別:台灣

類型:劇情、歌舞

導演: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

編劇: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

演員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柯有倫(陣頭)、曾志偉(霓虹心)、納豆(停車)、王學圻(鋼鐵人3)、黃懷晨(得恩堂小開)、李心艾、鍾鎮濤(甜祕密)Darren邱凱偉(世界第一麥方)

發行公司:博偉

製片預算 / 全台票房:3億 / 尚未

中文官方網站:尚未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周杰倫繼【不能說的秘密】後第二部自導自演作品。影片描述了兩種人生,一種是住在天台上的人,他們天天載歌載舞,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而住在天台下的人,比較有錢又勢利,影片將呈現這兩種反差的生活。 周倫劇中飾演一名醫館窮小子,名叫浪子膏。"浪子膏"在天台上有一群很要好的朋友,他和黑輪(柯有倫 飾演)等人常常一起到澡堂收租。旦在澡堂裡­的人似乎和他有仇,每天浪子膏都得和他們來場搏擊之戰!浪子膏與女友心艾(李心艾 飾演)失散多年,天天看著心艾代言的產品招牌思慕著她。結果終於意外的重逢­了,但浪子膏似乎面臨著戀愛的瓶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