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livion  

中文片名:遺落戰境

英文片名:Oblivion

北美上映日期:2013/04/19

台灣上映日期:2013/04/11 

國別:美國

類型:科幻、動作、冒險

導演:Joseph Kosinski(創:光速戰記)

編劇:Joseph Kosinski、William Monahan(謊言對決)、Karl Gajdusek(非法入侵)、Michael Arndt(玩具總動員3)

演員:湯姆克魯斯 Tom Cruise(神隱任務)、歐嘉柯瑞蘭寇 Olga Kurylenko(瘋狗綁票令)、摩根費里曼 Morgan Freeman(全面攻佔:倒數救援)、梅莉莎里歐 Melissa Leo(全面攻佔:倒數救援)、安德瑞亞羅絲柏 Andrea Riseborough

發行公司:環球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1.4億 / 3705萬(首週)

英文官方網站:Oblivion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時值2077年,經過數十年與外星人的爭戰,這些入侵者仍不放棄奪掠地球的剩餘資源。身為收集地球重要資源之龐大計畫的一員,傑克哈伯(湯姆克魯斯 飾演)擔任駐紮在人類已全面撤守的地球上的維安維修技師,他的任務也即將結束。再過二星期,他將離開這被戰爭摧殘的家鄉,前往遙遠的行星與已移居該處的倖存者會合。傑克住在離地數千英尺的美麗高空,每天進行巡邏工作,有一天他拯救了墜毀太空船中一位美麗的陌生人(歐嘉柯瑞蘭寇 飾演),原本意氣風發的他從此跌落谷底。她與傑克的邂逅完全合乎邏輯,但她的出現卻引發一連串的事件,迫使他開始質疑原本理所當然的一切。在現實粉碎後,他發現自己和過去地球有關的驚人事實,傑克將發掘自己潛在的英雄特質。現在人類的命運完全操在這個深信我們的世界即將永遠消失的人的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