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_flja52315236_0002  

導演: 佐藤信介 
編劇: 野木亞紀子 
演員: 岡田准一 
榮倉奈奈 
田中圭 
福士蒼汰 

日本女作家有川浩著作改編,岡田准一、榮倉奈奈、田中圭、福士蒼汰、栗山千明聯合演出。

西元2019年,為了「閱讀自由」,日本政府和民間的「圖書隊」呈現對立的狀態。日本的法律明定,任何書籍都必須接受政府組織「媒體良化組織」的嚴格控管與銷毀,猶如古代的文字獄在未來世界重現了。而「圖書隊」是一民間武裝組織,以人類閱讀自由的保障為宗旨,和政府之間的衝突日益強烈。

笠原郁(榮倉奈奈飾)因為高中時被一名圖書隊軍官所救,自此便在心中稱呼對方為王子大人。抱著對於這位王子大人的高度憧憬,笠原郁加入了圖書隊。在加入了一段時間之後,笠原郁漸漸發現和她超級不合的魔鬼教官堂上篤(岡田准一飾),跟心中的王子大人似乎有所關聯;同時,笠原郁也因為平時和堂上篤的相處以及對他的觀察,而逐漸改變了對他的看法……。

某天,小田原情報歷史博物館宣布,要把所收藏的對於媒體良化組織不利的許多資料,通通捐贈給關東圖書館。圖書隊認為媒體良化組織一定會用盡辦法搶奪這批資料,於是決定採取武裝行動。不料,堂上篤卻在這種時刻把笠原郁調離前線,並派她去館長身邊當護衛,讓她極度不滿。

在資料運送上路那天,敵對雙方爆發戰鬥,前線戰況非常激烈;正在吃緊的時候,堂上篤卻收到館長和笠原郁一起被綁架的消息,沒有人知道他們現在的位置和狀況……。史上最大的圖書館戰爭,到底會不會因此而開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