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B咖戰警

英文片名:The Other Guys

北美上映日期:2010/08/06

台灣上映日期:2010/11/12

國別:美國

類型:犯罪、喜劇

導演:Adam McKay(爛兄爛弟)

編劇:Adam McKay(爛兄爛弟)、Chris Henchy(失落之地)

演 員:威爾法洛 Will Ferrell (爛兄爛弟), 馬克華伯格 Mark Wahlberg(約會喔麥尬),伊娃曼德斯 Eva Mendes(惡靈戰警)、米高基頓 Michael Keaton(鬼訊號)、山繆傑克森 Samuel L. Jackson(限制級戰警)、巨石強森 Dwayne Johnson(超級盃奶爸)

發行公司:哥倫比亞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1億 / 1億1802萬

英文官方網站:theotherguys-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劇情簡介:發生在紐約市,探員艾倫(威爾法洛飾演)寧願坐辦公室也不愛出任務,同事泰瑞(馬克華伯格飾演)很受不了他這種個性。兩人很崇拜市警局的頂尖模範警察唐森(山繆傑克飾演)與曼堤(巨石強森飾演),然而當立功的機會終於降臨到他們眼前時,才發現事情不如像般簡單。

在 紐約NYPD,有像丹森與曼雷堤這種備受矚目的明星警探,也有像艾倫(威爾法洛飾演)與泰瑞(馬克華柏格飾演)這般時運不濟,衰事連連的小咖警探。 泰瑞在某次任務中,意外將洋基隊明星球員戴瑞克誤認為搶匪,並開槍射中他的大腿,害戴瑞克無法參與當年美國大聯盟的世界大賽,導致洋基隊慘敗。自此泰瑞就 成為紐約市民的眼中釘。當丹森與曼雷堤每次出任務都成為媒體矚目的焦點,艾倫與泰瑞卻淪落到負責張羅大家的午餐。丹森與曼雷堤這兩位警探在一次警匪追逐中 掉落高樓摔死。這對艾倫與泰瑞而言是天大的好機會,但這兩個比D咖還不如的肉腳有可能鹹魚翻身嗎? 除了馬克華柏格與威爾法洛,山繆傑克森和巨石強森也將在片中扮演的警界精英,一同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