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ango-unchained-teaser  

中文片名:決殺令

英文片名:Django Unchained

北美上映日期:2012/12/25

台灣上映日期:2013/02/27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西部

導演:昆汀塔倫提諾 Quentin Tarantino(惡棍特工)

編劇:昆汀塔倫提諾 Quentin Tarantino(惡棍特工)

演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Leonardo DiCaprio(強艾德格)、傑米福克斯 Jamie Foxx(老闆不是人)、克里斯多福沃茲 Christoph Waltz(惡棍特工)、山繆傑克森 Samuel L. Jackson(復仇者聯盟)、沙夏貝倫柯漢 Sacha Baron Cohen(大獨裁者受難記)、寇特羅素 Kurt Russell(私法行動)、安東尼拉佩利 Anthony LaPaglia(老大靠邊閃2)、喬納希爾 Jonah Hill(龍虎少年隊)

發行公司:溫斯坦(美)、索尼(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1億 / 1億5878萬(9週)

英文官方網站:http://unchained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故事發生在美國內戰前兩年,備受虐待的黑奴強戈(傑米福克斯 飾演)遇上德裔賞金獵人舒華茲(克里斯多夫沃茲 飾演)。在強戈的幫忙下,舒華茲才有辦法抓到兇殘的布里托兄弟,但代價就是要還強戈自由之身。達成任務後,擺脫奴隸身分的強戈決定和舒華茲繼續攜手合作,但他內心的終極目標,卻是找回當年慘遭交易被賣掉的老婆布希達。尋找布希達的過程中,強戈和舒華茲意外發現,聲名狼藉的”糖果樂園”經營者凱文康迪(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演)私底下不只凌虐奴隸,還把他們當成鬥雞訓練成為娛樂對象。強戈和舒華茲的秘密行動引起康迪的家奴史提芬(山繆傑克森 飾演)的懷疑和注意,兩人必須要付出多少血淚代價,才能順利救出布希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