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ion_impossible_ghost_protocol  

中文片名:不可能的任務4: 鬼影行動

英文片名:Mission: Impossible Ghost Protocol

北美上映日期:2011/12/16

台灣上映日期:2011/12/15 ※戲院時刻表
(美麗華IMAX巨型銀幕版12/14上映)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冒險、驚悚

導演:布萊德柏德 Brad Bird(超人特攻隊)

編劇:Josh Applebaum, Andre Nemec

演員:湯姆克魯斯 Tom Cruise(騎士出任務)、傑瑞米雷納 Jeremy Renner(竊盜城)、賽門佩吉 Simon Pegg(我們撞到外星人)、寶拉芭頓 Paula Patton (珍愛人生)、文雷姆斯 Ving Rhames(不可能的任務3)、湯姆威金森Tom Wilkinson(全面反擊)

發行公司:派拉蒙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1.45億 / 1億9734萬(6週)

北市票房:1億4146萬(6週)

英文官方網站:missionimpossibl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不可能的任務】系列最新作品,阿湯哥飾演的伊森韓特將四度挑戰不可能的任務,目前已在杜拜開拍,還會到莫斯科、布拉格和溫哥華等地拍攝。 克里姆林宮發生恐怖爆炸攻擊,總統啟動了鬼影行動,放棄背負罪名的不可能任務情報局以及探員伊森杭特(湯姆克魯斯 飾演)。在失去任何資源以及支援的險惡情況下,伊森必須自行找尋出路,洗清情報局的罪名,更要阻止下一次的攻擊行動。為了完成這艱難的任務,伊森被迫與情報局其他和他一樣正在逃亡的探員共同行動,不過這些人的動機卻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