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ttleBitofHeaven-2  

中文片名:想愛趁現在

英文片名:A Little Bit of Heaven

美國上映日期:2012/05/04 (限定地區)

台灣上映日期:2012/04/03

國別:美國

類型:愛情、劇情、喜劇

導演:Nicole Kassell (森林人)

編劇:Gren Wells

演員凱特哈德森 Kate Hudson(結婚友沒友)、蓋爾賈西亞貝納 Gael Garcia Bernal(你他媽的也是)、凱西貝茲 Kathy Bates(鐵達尼號)、琥碧戈柏 Whoopi Goldberg(修女也瘋狂)

發行公司:千禧年(美)、甲上(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不明 / 尚未

文官方網站:happyending-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瑪莉(凱特哈德森 飾演)是個事業成功,個性爽朗的女強人,某日,瑪莉意外被診斷罹患癌症,在麻醉治療過程中,她意識朦朧地來到上帝(琥碧戈柏 飾演)面前,上帝預告她將不久於人世,但她可以許下三個願望。瑪莉想要有錢、想要飛翔,前兩個願望都實現了,但是第三個願望,上帝告訴她必須靠自己去探尋。其實瑪莉非常清楚,只是自己從來不肯好好去面對!一聽到瑪莉生病,專橫的母親比佛莉(凱西貝茲 飾演)和疏遠的父親傑克立刻來陪伴她,但長期的疏離,讓彼此的關心變成莫名的壓力!此外,主治醫生朱利安(蓋爾賈西亞貝納 飾演)也意想不到走入她的生命中,他幽默體貼,不僅陪伴著她,更帶領她面對生命中的課題,讓她鼓起勇氣好好愛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