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e-and-2011-mtv-video-music-awards-gallery

想想上一篇寫網誌的時間,應該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

回歸到工作後,只能用最簡單的方式,推薦我挑選過的音樂

照片又同樣放上了Adele (MTV VMA頒獎典禮的照片)

其實會挑選這張照片,是在看完一篇報導之後,讓我對Adele的喜歡又更增加了一些

在接受某雜誌的的封面拍照後,對於大家對於她不代言產品與討論她的身材做了一段評論

「Inside the mag Adele opened up about her issues with fame and not wanting to be the face of a product or brand, saying,  "I don't want to see me plastered everywhere," before adding, "If they offered me £10million, I'd be like f*** off. Besides if I was going to be the face of anything it should be the face of full-fat [regular] coke."」

簡單的說,我TMD就是個歌手,不是為了代言產品而出現的

 
真希望她喉嚨的傷勢能快點復原
 
感動無數人的音樂
 
偷渡一下,我們家的版本



 

當我在想著今天要花一個小時寫下這篇文章的時候,除了Adele另一個我想提的歌手就是Skylar Grey

 
光聽她的高音就夠本了,我好像又偷渡火星人了。

 

很多人也許還不清楚Skylar Grey,但Love The Way You Lie這首歌大家絕對不陌生

Demo版本就是由她演唱

 
這樣還看不出功力,就太淺了
 
看過Hawaii 5-0的人應該也不會對這首歌太陌生

 

既然都偷渡火星人進來了

就來點正港的火星人魅力

 
沒有這麼High,怎麼叫火星人

 


音樂是我的精神食糧,不管是上班還是下班,我總是把耳機戴上

為自己劃出一個小圈圈,畢竟每個人能夠專注在工作上的時間一次是25分鐘

假如還有噪音汙染,又有什麼工作品質好談(又不小心抱怨了!)

除了工作的小事令人煩心,回家打開電視也是一堆沒啥營養的節目,索性就每晚開著CNN看看世界大事

(相信,我絕對不是想從這段過程中練習我的英文XD)

看了快一個月,我也有點疲乏,同樣的新聞Repeat、Repeat、Repeat

戰爭、信貸危機、水災、地震、名人過世,看多了都快覺得世界末日了

 

 
來點希望吧!

.

 

微笑 希望下個禮拜,我能用微笑來面對所有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