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_lantern_ver13.jpg  

中文片名:綠光戰警

英文片名:Green Lantern

北美上映日期:2011/06/17 (3D/2D)

台灣上映日期:2011/06/17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冒險、科幻

導演:Martin Campbell (007皇家夜總會)

編劇:Greg Berlanti, Marc Guggenheim, Michael Green

演員:萊恩雷諾 Ryan Reynolds(活埋)、布萊克拉芙里 Blake Lively(竊盜城)、彼得塞斯嘉 Peter Sarsgaard(騎士出任務)、提姆羅賓斯 Tim Robbins(刺激1995)、馬克斯壯 Mark Strong(羅賓漢)

發行公司華納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2億 / 1億1278萬(5週)

英文官方網站GreenLantern.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DC暢銷漫畫「綠燈俠」改編。在宇宙中心、以極度發達科技繁榮的「OA 星」,由於某個科學家的實驗失敗造成次元大爆炸,導致邪惡流入宇宙之中。而 OA 星人認為是自己的錯失造成這種後果,於是賦予自己維護全宇宙和平的責任,就此組織了一個維護治安的機構「綠燈軍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