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1.jpg  

中文片名:型男特警:野

大陸譯名:要人警護官:野望篇

英文片名:SP: The motion picture yabô hen

日本上映日期:2010/10/30

台灣上映日期:2011/03/25

國別:日本

類型:動作、犯罪、驚悚

導演:波多野貴文(交渉人:真下正義)

編劇:金城一紀(戀愛小說)

演員:岡田准一(向著夕陽綻放)、堤真一(嫌疑犯X的獻身)、香川照之(明日的記憶)

發行公司:東寶(日)、傳影互動(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不明 / 3964萬美金(8週)

日文官方網站:http://www.sp-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型 男特警》原是日本富士電視台2007年秋季檔的超人氣日劇,電影版在萬眾期待下磅礡登場,首部曲《型男特警─野心篇》在驚險的動作場面中揭開序幕。負責保 護官員政要,是特勤SP小組的唯一任務!一場涉及國家高層的縝密陰謀,讓他們陷入空前危機……「沒辦法,理事長的死都是為了顧全大局。」一個月前,奉命保 衛國家政要安全的機動警護課SP小組隊長,竟脫口而出這句語帶玄機的驚人之語,讓隊員井上薰(岡田准一 飾演)開始對這位提拔他的隊長心生懷疑。不經意說出這句話的男人,背後隱藏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或野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