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_five_ver5.jpg  

中文片名:玩命關頭5

大陸譯名:速度與激情5

英文片名:Fast Five

北美上映日期:2011/04/29

台灣上映日期:2011/05/05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犯罪、驚悚

導演:林詣彬 Justin Lin(玩命關頭4)

編劇:克里斯摩根 Chris Morgan(玩命關頭4)

演員:馮迪索 Vin Diesel(玩命關頭4)、保羅沃克 Paul Walker(玩命關頭4)、喬丹娜布瑞絲特 Jordana Brewster(玩命關頭4)、泰瑞斯吉布森 Tyrese Gibson(飆風再起)、姜成 Sung Kang(玩命關頭4)、巨石強森 Dwayne Johnson(秒速對決)

發行公司:環球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1.25億 / 2億197萬(6週)

英文官方網站:FastFive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自從布萊恩(保羅沃克 飾演)和蜜雅(喬丹娜布瑞絲特 飾演)劫囚車救出唐老大(馮迪索 飾演)後,他們遊走邊界來躲避當局追捕,最後被逼到巴西里約熱內盧,只能再幹一票來獲取他們的自由。他們找來所有飆車界的精英作為他們的主力,並發現唯一能夠安全殺出重圍的方法就是挺身對抗一直想置他們於死地的奸商。另一方面,從未失手過的聯邦探員盧克(巨石強森 飾演)和他的隊員被指派要全力追緝唐老大和布萊恩,但是,當他們在巴西多次交手之後,盧克驚覺他已經分不出誰是好人誰是壞人,現在他必須依靠直覺和本能,搶先一步逮到真正的主使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