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s_are_all_right_ver2.jpg

中文片名:性福拉警報

英文片名:The Kids Are All Right

北美上映日期:2010/07/07 (限定地區)

台灣上映日期:2010/12/17

國別:美國

類型:喜劇、劇情

導演:Lisa Cholodenko(桂冠街區)

編劇:Lisa Cholodenko(桂冠街區)、Stuart Blumberg(鄰家女優)

演員:安奈特班寧 Annette Bening(縱情天后)、茱莉安摩爾 Julianne Moore(摯愛無盡)、喬許哈奇森 Josh Hutcherson(尋找夢奇地)、馬克魯法洛 Mark Ruffalo(隔離島)、Mia Wasikowska (魔境夢遊)

發行公司焦點(美)、海樂(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400萬 / 2065萬

英文官方網站:filminfocus.com/the_kids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茱莉安摩爾與安妮特班寧飾演一對同性戀母親,透過精子捐贈,人工授精的方式,生下一男(喬許哈奇森飾演)一女兩個孩子,兩名孩子長大後,將他們的"生父"(馬克魯法洛飾演)帶回他們的家庭,為她們的拉拉家庭帶來了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