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ljp9142395301.jpg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10
出  品  國:Japan
出  品:FILM
發  行  商:CatchPlay
語  言:Japanese
色  彩:color
音  效:
導演: 演員:
劇情簡介
延續日劇《詐欺遊戲》未解的謎團,《詐欺遊戲:最終回電影版》打造全新的「伊甸園遊戲」,挑戰觀眾推理邏輯的極限。

由一群謎樣神秘人物舉辦的「詐欺遊戲」,重重剝露著人性的險惡與汙穢,遊戲過程中,參賽者為了求取勝利,群起不擇手段互相欺騙,五十億日圓獎金是獲勝者的犒賞,相反失敗者將背負巨額債務。

收到「詐欺遊戲」邀請函的女大學生神崎直(戶田惠梨香 飾),因好奇心而加入遊戲,跨入危機重重的詐欺陷阱,並在層層陰險的關卡中,目睹了人性的陰冷與沉淪…,痛定思痛的她,毅然決心查出這場詐欺遊戲的真正目 的,並揪出幕後主使者,她奮戰的意志力,感動了天才詐欺師秋山深一(松田翔太 飾),兩人相偕深入黑暗的遊戲核心,試圖終結這場惡夢。

除有廣受歡迎的日劇前身作為後盾,對台灣觀眾來說,本片最特別的是,金門群島也入了鏡,片中關鍵高潮戲即在金門九宮坑道、建功嶼、成功坑道…等地拍攝。眾多演員因此見識了金門溽夏的威力,紛紛大呼吃不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