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n-ups-poster2.jpg

中文片名:亞當等大人

英文片名:Grown Ups

北美上映日期:2010/06/25

台灣上映日期:2010/10/15 (原定8/13)

國別:美國

類型:喜劇

導演:Dennis Dugan (當我們假在一起)

編劇:亞當山德勒 Adam Sandler(特勤沙龍)、 Fred Wolf(尋寶總動員)

演員亞當山德勒 Adam Sandler(當我們假在一起)、凱文詹姆士 Kevin James(當我們假在一起)、克里斯洛克 Chris Rock(神鬼拍檔)、勞勃許奈德 Rob Schneider(猛男姦獄)、大衛史貝德 David Spade(冷板凳少棒隊)、莎瑪海耶克 Salma Hayek(向達倫大冒險)、瑪麗亞貝羅 Maria Bello(世貿中心)、瑪雅魯道夫 Maya Rudolph(房事告急)

發行公司:哥倫比亞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8000萬 / 1億5806萬(8週)

英文官方網站:GrownUps-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五個兒時玩伴,在事隔多年後為了參加籃球教練的喪禮而重聚,此刻人人都已有了家室,他們決定在國慶假期帶著妻小一同回到他們兒時慶祝冠軍的秘密基地露營。重拾往日時光後,他們發現年紀雖然長大了,但他們的心並沒有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