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個很簡單的開始~
新工作待的適不適應,習不習慣..這都是很私人化的情緒..多說了 又落人口舌
不去多講那些五四三

調適第一個工作的禮拜天
我選擇用音樂來調整自己的狀況,特別當流行音樂無法滿足耳朵的時候
就 要開始把電音的那套搬出來了!


每個人享受音樂的方式不同,但好的電音真的可以帶你上天堂
不同的層次感交錯,彷彿讓人 置身於迷幻的五度空間裡 [這好像是歌曲說明的fu..]
有沒有那麼嚴重!?

其實是唱者無心,聽者有意..
聽一張電音的 作品,不要太去擔心哪一首好聽或是該聽那一首來入門
心得就是把自己融在的音樂裡面,也許小酌,也許翻本想翻卻沒翻完的書
就整張給他放下去 聽,隨著音樂自然的擺動,帶上耳機,或是高檔些的喇叭放出來享受
活在壓抑的社會裡,真的要多釋放一些情感

Smooth是一張好的 電音專輯必備的元素
不管是樂曲的編排,曲風的搭配,由重至低,由低至高,感覺就是讓音樂來操控你的身體

是不是真的有那麼棒~
台 灣的夜店會給人錯覺..Lounge Bar裡頭放的音樂可能是sofa、bossanova卻又硬塞techno甚至是hip-hop
到最後原 本去享受氣氛,到最後都在灌酒跟狂歡中度過 [好像是講我的經驗談~囧..]

不說這麼多..我也懶得浪費我最後的休憩時光
我今天 晚上奉獻給他們了~只是希望大家可以多去享受各種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