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完上一篇文章的時候,我就開始想,是不是該把堆積如山的想法
一個一個拋出來,事實上「熱血」這兩字,已經很久沒發生在我的身上了

會這樣說,是因為我碰到了兩個在思考上完全不同的人,在某種程度上,他們對我來說都是重要的人
而兩個個性不同的人,讓我印象最深的卻是對「分享」的定義,過程我就不多加闡述了,但結論是讓我前進的動力來自於分享

回到這部戲有三個人物吳楚楚陶傳正張桂明是你可能很陌生的名字,所以我幫大家稍微搜尋了一下他們
當你看到他們的title的時候,也許你會有"哇!"之類的讚嘆.

故事的開始在一個曾經擁有組團夢想卻因為現實,逼迫著他面對社會人生涯,直到臨終前組團唱歌,依舊是個夢想
而他的團員,也都有了孩子,有了孫子,對他們來說,年輕的搖滾夢,是年少時的癡人做夢
現在的他們所期盼的,是當睜開眼睛,我看的會是天堂,還是人間

距離上次看這部戲,大概已經接近快一年,我一直記著這部片,而且在想該用什麼辦法傳達這樣的聲音
之前的我辦不到,但現在我必須說「時間點若對,我第一個跳出來」
但當然不是組團這回事,我的朋友們,不要在對著我說「走,組團!」,大家心裡明白,現階段我們 都有更重要的事要面對

但「時間點若對,我第一個跳出來」,因此這個題目就此打住.

找到了片源,而且是極度清晰版,這令人非常開心,順便一提,現在的作業都是靠google docs
換句話說google docs提供我寫做的環境,reader提供我很方便的訊息,可以很快得找到想要的資料,而youtube則提供了我完成的素材
我很期待我哪一天 可以完全丟掉"MS"的作業環境,慢慢的走向雲端..(ok..又是一段題外話)

先聽聽主題曲再來欣賞這部戲,其實還滿有感覺的
洛客班 - 64 (裡面他們也有稍微介紹了故事的背景)

不死搖滾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