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片名:鼠來寶2

英文片名:Alvin and the Chipmunks: The Squeakuel

北美上映日期:2009/12/23

台灣上映日期:2010/01/21 (週四)

國別:美國

類型:喜劇、動畫、家庭

導演:Betty Thomas (戀愛刺客)

編劇:Jon Vitti(鼠來寶)、Jonathan Aibel(功夫熊貓)、Glenn Berger(功夫熊貓)

演員:傑森李 Jason Lee(鼠來寶)

發行公司:福斯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7500萬 / 1億9271萬(4週)

英文官方網站:MunkYourself.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點此搜尋

劇 情簡介:大衛(傑森李 飾演)計畫將艾文、賽門與喜多送進高中就讀,他們只好暫時放棄音樂工作回到學校上課,未料,負責照料他們生活的負責人也是大衛的侄子托比,整天惹麻煩,而 學校也在此時宣布停止音樂課程。 3小鼠為了拯救音樂課程,必須與經歷經一連串的歌唱PK大賽;偏偏他們卻在最緊要關頭愛上了美麗又迷人的對手天團?! 在最新的一集中,已經是超級巨星的3隻小鼠,因為一個小插曲,被迫要跟大衛的年輕侄子托比一起生活,同時,他們也必須暫時放棄音樂工作回到學校上課,為了 拯救學校的音樂課程,3小鼠又要開始他們最拿手的歌場絕技並且和其他的樂團一較高下,不過,就在此時,3位歌技舞藝同樣高超的,美麗動人的3隻母花栗鼠也 成為他們最新的競爭對手,當6隻小花栗鼠展開這場比賽時,又會發生什麼樣的火花呢? 賣座動畫電影《鼠來寶》續集,除了原班配音人馬-作曲家大衛塞維爾(傑森李)與花栗鼠一家艾文(賈斯汀隆)、賽門(馬修格雷古柏勒)和喜多(傑西麥卡尼) 外。喜劇演員安娜費莉絲也將加入配音,預計將有三個女花栗鼠新角色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