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 名:零秒出手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9-07-13
回 數:   

製作人員:

編    劇:大森美香
導    演:永山耕三、西浦正記
製 作 人:中野利幸
製作中心:富士電視台電視劇製作中心
製作著作:富士電視台

主題歌:

演 員:
上矢直輝 - 山下智久
白河莉子 - 北川景子
七海菜月 - 相武紗季
海老名麻衣 - 貫地谷詩穗梨
秦野秀治 - 溝端淳平
代々木廉 - 金子統昭
守口修斗 - 青木崇高
春日部良夫 - 金田哲(はんにゃ)
松山亮介 - 川島章良(はんにゃ)
宇都宮透 - 永井大
上矢真希子 - 真矢美季(友情演出)
川崎智哉 - 伊藤英明
上矢優裡 - 大政絢
金沢しおん - 小松彩夏
杉本有美
加藤慶祐


相關報導

山下智久再演月9日劇 搭檔相武紗季北川景子

    新浪娛樂訊北京時間6月1日上午消息,據日本媒體報導,繼07年出演富士台月9檔日劇《野豬大改造》以來,5月21日,NEWS山下智久再次主演月9檔日劇,目前該劇暫定名為《BUZZER BEAT~處於絕地的英雄~》,演員陣容十分豪華,與山下智久合作該劇的有北川景子、相武紗季、伊藤英明等,全部都是主演級的藝人。

  負責該劇劇本創作的是曾寫過《午餐女王》的大森美香,以某職業籃球部為舞台,講述他們的青春愛情故事。山下智久在劇中扮演一個在籃球和戀愛方面都比較差的男生,他說:「看過這部作品的人一定都會為明天而努力,它會讓人們充滿幹勁,積極向上。」目前,山下智久正為該劇接受特訓,現在每週都要拿出兩天時間來學習打籃球。

  該劇女主角由《SEVENTEEN》專屬模特兼女星北川景子擔任,她去年出演的月9日劇《太陽與海的教室》非常受歡迎,而且她和山下智久還是明治大學商學部的同學,今年三月剛剛畢業,有這樣的機會合作她非常開心。另外相武紗季、貫地谷志保裡、溝端淳平以及伊藤英明等不少主演級藝人都將參加演出。(布布 /文)

腳本…大森美香/演出…永山耕三/P…中野利幸/音楽…B.B.O.S.T/主題歌…B'z「イチブトゼン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