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上映日期:2009/04/10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冒險、喜劇、科幻
導演:Andy Fickman(超級盃奶爸)
編劇:Matt Lopez(天方夜談)、Mark Bomback(終極警探4.0)、Andy Fickman(誰是老爸)
演員:巨石強森 Dwayne Johnson(超級盃奶爸)、安娜索菲勞勃 AnnaSophia Robb(尋找夢奇地)、亞歷山大路德威 Alexander Ludwig(黑紀元)、
         湯姆艾佛瑞史考特 Tom Everett Scott(老娘說了算)、Carla Gugino(小鬼大間諜)、 Ciarán Hinds(至尊對決)
發行公司:迪士尼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不明 / 6497萬(10週)
英文官方網站:Disney.com/WitchMountain

劇情簡介:一個來自拉斯維加斯的計程車司機傑克柏諾(巨石強森飾演),因為意外載到一對具有超能力的兄妹,不情願地被捲入一場令人驚心動魄的冒險旅程。
              這對自稱來自外星的兄妹,擁有超能力,還隱藏了不為人知,卻足以使整個宇宙毀滅的秘密。他們必須躲過來自各方的追殺,包括美國政府及不肖黑
              道、甚至連遠在外太空的外星人也不放過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