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沉靜寬廣的蘇格蘭大地,流著溫暖和煦義大利血液的創作才子,讓我們聽見一個老靈魂,在不到23歲的身體裡,輕輕地唱出歲月的變化更迭
美國告示牌雜誌2007百大歐洲專輯得主,Grey’s Anatomy、CSI: Miami、Scrubs…等暢銷劇集,指定插曲演唱人
2009全新作品,在顆粒飽滿、質地分明的聲線下,以藍調為基底,加入雷鬼元素,唱出洗練的民謠樂音
闔上首張專輯街頭軼事的淡抹憂鬱,迎接陽光洗禮綻放燦爛笑顏
知名製作人Ethan Johns (Kings of Leon、Ryan Adams、Rufus Wainwright)全力護航

在2006的英國樂壇,當時我們聽見一個老靈魂,在不到20歲的身體裡,以他帶著尼古丁氣味以及威士忌香醇的歌聲,媲美Damien Rice的滄桑沙啞以及Rufus Wainright的說故事口吻,輕輕地唱出歲月的變化更迭。這位來自沉靜寬廣的蘇格蘭大地,身上流著溫暖和煦義大利血液的創作才子Paolo Nutini,以首張專輯“街頭軼事 These Streets”空降英國金榜季軍位置,並累積拿下全英三白金銷售紀錄以及全球開出230萬張銷售的好成績。“These Streets”不僅締造出「Last Request」、「These Streets」、「Jenny Don’t Be Hasty」、「Rewind」…等多首暢銷單曲,專輯當中的「New Shoes」更被選做PUMA的年度形象代言歌曲。而初露頭角的Paolo Nutini,更以他獨特的嗓音及出色的創作力,順利拿下美國告示牌雜誌2007年百大歐洲專輯,更被Grey’s Anatomy、CSI: Miami、Scrubs…等暢銷劇集,指定為劇集插曲演唱人,讓他逐漸成為備受注目的優質樂壇新星。

在推出首張專輯之後,Paolo Nutini便展開一連串的巡迴演唱,這也讓Paolo有機會接觸到來自世界各地出色的音樂人。歷經三年嶄新生活經驗的Paolo Nutini,裝填著全新視野,在2009推出全新作品“燦爛笑顏Sunny Side Up”,並特地找來知名製作人Ethan Johns (Kings of Leon、Ryan Adams、Rufus Wainwright)全力護航,和Paolo Nutini共同打造此備受矚目的第二張專輯。“Sunny Side Up”在顆粒飽滿質地分明的聲線下,以藍調為基底、加入雷鬼元素、唱出洗練的民謠樂音。播放首支單曲「Candy」,立即感受到不同與以往的寬廣世界觀,這首微酸情歌預告著Paolo Nutini即將到來的成熟氣息;靈魂韻味跌宕搖擺的「Coming Up Easy」,再次讓人無法相信這樣的音符是來自一個二十多歲的身體裡;伸展嗓音驚喜樣貌的「Pencil Full Of Lead」,以獨特的切分節奏,揚昇爵士樂的迷人氣息;弦樂繞著真誠眼淚,「Worried Man」一句一句地剖開情感的包袱;歌如其名,「Simple Things」輕輕抓住民謠的簡單清新神韻,Paolo Nutini閉上眼睛不知不覺和父親的故事一同唱著。

闔上街頭軼事裡的淡抹憂鬱,Paolo Nutini將音樂視點由自我擴張到偌大的迷人世界,迎接陽光的洗禮綻放自在燦爛笑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