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輯歌手:品冠
專輯名稱:一切為了愛 新歌+精選
音樂格式:MP3-320k
發行日期:2009-06-23
上傳日期:2009-06-23
唱片公司:相信音樂
專輯語種:國語

專輯介紹:

由第四張專輯《愛到無可救藥》至首張個人英文專輯 《Need U Most》到2008年第六張專輯《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品冠首首情歌,讓人心動。品冠第二張精選集《一切為了愛 》收錄了七首新歌在內的14首掏心情歌。
「一切為了愛」乃品冠於7月1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一切為了愛演唱會》的主題曲,
品冠首次嘗試節奏搖滾曲風,此歌獻給各行各業的職業女性。

另一首「愛情在香港轉機」則是品冠2月18日於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愛情在香港轉機! 品冠香港演唱會09》時主唱的個唱廣東主題曲。
同是來自馬來西亞的李心潔,這把久違了的歌聲在碟內與品冠合唱一曲「當你想著我」。

無可救藥 地…我 以 為
在 最想念的季節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輕聲 哄 我 入 睡
一切的一切 都是 為 了 愛
一切為了愛 獨一無二的K歌情人

從「無印良品」時期,單飛後的品冠仍然持續用心在自己的音樂創作中,創作出一首首更獨特動人的情歌,
並堅持用最溫暖、最厚實的聲音帶給每位歌迷最舒服的聽覺享受,
「品氏」情歌總是從無間斷地伴隨著我們一路走在岐嶇難行的愛情小徑,更一同漫步到甜蜜的康莊大道,
品冠更因此成為溫暖的另一個代名詞,即使當整個世界都失去了方向,還有品冠的情歌為你找回愛情的信仰!

從…
愛在心裡口難開的「明明很愛你」(v.s梁靜茹)
有點熟又不太熟的「半生熟」(v.s戴佩妮)
浪漫愛情小品「Way Back Into Love」(品冠+梁靜茹版)
溫柔體貼的「疼你的責任」、「哄我入睡」
無怨無悔付出的「無可救藥」、「我以為」
追溯回憶的「最想念的季節」、「後來的我們」
感謝過往情人的「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品冠溫暖誠摯的歌聲潛入了愛情的起承轉合,塑出愛情的千姿百態。

印象中的品冠,招牌眼鏡造型,給人第一個印象永遠是斯文、有禮,再帶一點品冠式的正經,
讓人沒有壓力的親切笑容,平易近人地沒有距離。不為人知的品冠,是他樂觀、細心與慢熱的個性。
熟悉之後,從他無厘頭的對話方式,或是當他陳述學生時期在球場上及當少年員警時的豐功偉業,可以發現另類的「品式幽默」。
不論是印象中的品冠或是不為人知的品冠,我們只知道,2009年夏天,創作力豐沛的品冠,將帶著他最廣為傳唱及全新的作品與您在
「一切為了愛 品冠2009世界巡迴演唱會」中首度見面,讓我們沉浸在品冠的音樂當中,找尋愛情的蹤跡。

專輯曲目:

01. 一切為了愛
02. 比想像更想你
03. 當你想著我(Feat.李心潔)
04. 大富翁
05. 走路回家
06. 無可救藥
07. Way Back Into Love
08.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09. 哄我入睡
10. 我以為
11. 漂流
12. 半生熟
13. 愛情在香港轉機(粵)
14. Mr.對

读取图片

按任意键来取消

图片不可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