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1x211

原本應該很早就會發出這一篇文章

沒想到突然年輕恣意的心又偷偷作祟,跑去看歷史性的男足比賽

有些音樂專輯,我沒更新在網頁上,就直接丟分享了~

所以請用尋寶的心態逛低調,也許會有意外的驚喜!!

現在又拖著沒靈感的腦袋開始寫文章,假如離題太多,請多見諒!


圖都放那張了~怎麼可以不叫我們家LP出來打打招呼 (好情色的一段話..)

音樂一下fu都來了..

當然不能輕易地放過LP,幾天前看到有人轉貼小查演唱滾很深,一定要分享

雖然有人說唱的不是很好,但這就是小查啊!!

接著下來應該就是鬥牛士特輯,The Today Show好大的面子,讓所有人都一起同台
一開始就知道我要你了 XD!
目前單曲榜第一名
又要叫寶貝了!!
鬥牛犬跟種馬的搭配

這幾周都不能錯的SP,這張專輯真的不錯聽!!

越來越大膽,以前是眼睛現在是手,以後呢~

我很喜歡這首單曲,MV也不錯!

聽說有人拿這首當起床鈴聲,要是我的話,應該會把手機給摔了,太電了!!

聽聽來自德國選秀冠軍的聲音

不錯聽,甜姐兒形象

澳洲的選秀冠軍也要來電一下!

偶而也要來點90年代的Disco!

Sexy~一定要聽聽看!!

嘿嘿嘿~偷偷塞一下Will的音樂 XD

推薦完一長串歌單

好像都沒有推到來自東方神秘力量的音樂

那就來一首吧!!

從朋友那偷來的音樂 XDD

聽說老蕭也要出新專輯了

不過遲遲沒有機會聽,希望我下周有機會寫筆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