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輯介紹】:

樂迷能聽到麥可布雷的歌聲,得感謝麥可的祖父。

出生於加拿大溫哥華的麥可布雷,在同輩朋友瘋搖滾的年紀時,他卻迷戀於祖父的老歌和爵士音樂唱片。

當麥可布雷17歲時,已累積了許多演唱經驗,也很明確地知道自己未來的方向。

2000年,麥可在前加拿大總理穆隆尼女兒的婚禮上演唱,
穆隆尼被麥可的歌聲深深感動之餘,將他推薦給超級製作人大衛佛斯特,兩人激起的漣漪沒多久就迅速蔓延為席捲全球的溫柔巨浪。

2003年麥可在大衛的製作下發行了主流唱片公司旗下首張專輯【溫柔本色】,
以傳統流行唱法詮釋50到80年代的流行經典,令人耳目一新。

2005年第二張專輯【時時刻刻】更在加拿大、日本、義大利、澳洲都拿下冠軍,英、美市場也都有前10名的佳績。

麥可打破流行與爵士的界線,其演唱的流行經典曲目讓人倍感親切,被譽為「法蘭克辛納區二十一世紀接班人」。



【專輯曲目】:

1.  Cry Me A River
2.  All Of Me
3.  Georgia In My Mind
4.  Crazy Love
5.  Havent Met You Yet
6.  All I Do Is Dream Of You
7.  Hold On
8.  Heartache Tonight
9.  Youre Nobody Till Somebody Loves You
10. Baby (Youve Got What It Takes)
11. At This Moment
12. Stardust
3. Whatever It Takes (bonus track)   14. Some Kind Of Wonderful (bonus tr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