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介紹】:

情歌三冠王 歲月全經典! 超值庶民經濟價 雙CD典藏版
台灣歌壇無可取代的的聲音-三小男人 : 陳昇、張宇、黃品源 生涯偉大創作破1000首!

宇-宙最強-創作三巨頭 品味不凡- 26首KTV國歌全收錄 昇級進化-平民百萬情歌富翁
把悲傷留給自己、用心良苦、你怎麼捨得我難過、最後一次溫柔、一言難盡、小薇……

好情歌.賽吟釀 唯有真功力、真歷練﹐才能唱出真情歌!
聽三小男人忘情吟唱男人的溫柔、男人的痛、男人的癡、男人的堅持…讓愛過的人細細品味,讓未愛過的人深深體會…
舞台上的光與熱,來自於恆久不變的堅持。一次次的用心良苦,換來跨世紀的真情感動。三位熱血男兒持續地唱,更持續地創作了二十個年頭…

從〈擁擠的樂園〉到〈恨情歌〉、從〈走路有風〉到〈雨一直下〉、從〈你怎麼捨得我難過〉到〈狠不下心〉…從不同年代、不同心境,精粹出一個萬中選一的不凡收藏。
聽3小男人娓娓道來不同的人生風景與愛情故事……

【專輯曲目】:

DISK 1
1. 擁擠的樂園 - 陳昇
2.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黃品源
3. 用心良苦 - 張宇
4. 最後一次溫 - 陳昇
5. 誰能讓時間倒轉-黃品源
6. 言難盡 - 張宇
7. 別讓我哭 - 陳昇
8. 你的眼淚-黃品源
9. 月亮惹的禍 - 張宇
10. 恨情歌 - 陳昇
11. 小薇-黃品源
12. 愛你一萬年 - 陳昇 / 伍佰
13. 海浪-黃品源

DISK 2
1. 把悲傷留給自己 - 陳昇
2. 狠不下心-黃品源
3. 雨一直下-張宇
4. 紅色汽球 - 陳昇
5. 它給我不同的快樂-黃品源
6. 走路有風-張宇
7. 風箏 - 陳昇
8. 雪花-黃品源
9. 沒關係-張宇
10. 20歲的眼淚 - 陳昇
11. 白鷺鷥-黃品源
12. One Night In Beijing(北京一夜) - 陳昇 / 劉佳慧
13. 那麼愛你為什麼-黃品源 / 莫文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