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_hustle_ver6  

中文片名:瞞天大佈局

英文片名American Hustle

美國上映日期:2013/12/13 (限定地區)

台灣上映日期:2013/12/31 

國別:美國

類型:劇情、喜劇、犯罪

導演:大衛羅素 David O. Russell(派特的幸福劇本)

編劇:大衛羅素 David O. Russell(派特的幸福劇本)、Eric Warren Singer(黑暗金控 )

演員:布萊德利庫柏 Bradley Cooper(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羅倫茲 Jennifer Lawrence(派特的幸福劇本)、克里斯汀貝爾 Christian Bale(燃燒鬥魂)、艾咪亞當絲 Amy Adams (燃燒鬥魂)、傑瑞米雷納 Jeremy Renner(女巫獵人)、勞勃狄尼洛 Robert De Niro(派特的幸福劇本)、麥可潘納 Michael Peña(火線赤子情)

發行公司:哥倫比亞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4000萬 / 1億3348萬(8週)

英文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AmericanHustle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劇情簡介:根據美國FBI聯邦調查局極受爭議的「釣魚執法」真實案件改編劇情根據80年代一樁政治醜聞改編。FBI雇傭特工假扮成阿拉伯富翁賄賂國會議員。結果多名美國參、眾議員與政府官員被指控貪污 收賄。這項任務被稱作「針刺行動」,即著名的美國「釣魚執法案」。電影由克里斯汀貝爾飾演一名自大的詐欺犯,在FBI探員(布萊德利庫柏 飾演)設計下,成為汙點證人,演出一場爾虞我詐、貓捉老鼠的犯罪攻防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