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i-live-now-poster03  

中文片名:我的生存之道

英文片名:How I Live Now

英國上映日期:2013/10/04

美國上映日期:2013/11/08 (限定地區)

台灣上映日期未定

國別:英國

類型:驚悚、戰爭

導演:凱文麥當勞 Kevin Macdonald(最後的蘇格蘭王)

編劇:Jeremy Brock(最後的蘇格蘭王)、Tony Grisoni(塵世)、Penelope Skinner、Jack Thorne

演員莎瑞絲羅娜 Saoirse Ronan(宿主)、湯姆荷蘭德 Tom Holland(浩劫奇蹟)、喬治麥凱 George MacKay(聖戰家園)

發行公司:木蘭花(美)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不明 / 尚未

英文官方網站:Facebook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改編自梅格洛蒐夫 Meg Rosoff 的一鳴驚人處女作,一舉榮獲英國2004年的衛報兒童小說大獎及美國圖書館協會2005年「普林茲文學獎」金牌獎同名小說。有厭食症的黛西(莎瑞絲羅娜 飾演),在十五歲這年離開了她生長的紐約曼哈頓,前往英格蘭拜訪阿姨及表兄弟妹,這趟旅程徹底改變了她習以為常的生活方式。黛西慢慢開始適應了鄉村生活,也和表兄弟妹建立了情誼,更和小她一歲的愛德蒙表弟(喬治麥凱 飾演)陷入了愛河。當黛西的阿姨因公差前往挪威,沒有大人管束的農莊對黛西和艾德蒙來說彷彿如同伊甸園一般,二人的感情完全不受任何世俗限制。然而,好景不長,戰事突然爆發,五位表兄弟姊妹被臨時分送到不同的地方安置。為了能和戀人艾德蒙相聚,黛西帶著表妹逃離了被安置的地方,展開了一趟長途跋涉的旅程,這是一趟成長之旅,也是一趟自我發現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