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er_games_catching_fire  

中文片名:飢餓遊戲2: 星火燎原

英文片名:The Hunger Games: Catching Fire

北美上映日期:2013/11/22 (2D/IMAX)

台灣上映日期:2013/11/22

國別:美國

類型:科幻、動作、驚悚、劇情

導演:Francis Lawrence (我是傳奇)

編劇:Simon Beaufoy(127小時), Michael Arndt(玩具總動員3)

演員:珍妮佛勞倫絲 Jennifer Lawrence(飢餓遊戲)、喬許哈奇森 Josh Hutcherson(飢餓遊戲)、伊麗莎白班克絲 Elizabeth Banks(飢餓遊戲)、連恩漢斯沃 Liam Hemsworth(飢餓遊戲)、托比瓊斯 Toby Jones(飢餓遊戲)、伍迪哈里遜 Woody Harrelson(飢餓遊戲)、唐納蘇德蘭 Donald Sutherland(飢餓遊戲)、史丹利圖奇 Stanley Tucci(飢餓遊戲)、珍娜瑪隆 Jena Malone(殺客同萌)、菲利浦賽摩霍夫曼 Philip Seymour Hoffman(魔球)

發行公司:獅子門(美)、 龍祥(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1.3億 / 4億713萬(7週)

英文官方網站:catchingfire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蘇珊柯林斯Suzanne Collins暢銷三部曲小說「飢餓遊戲」第二部改編。在不可能獲勝的情勢中,凱妮絲(珍妮佛勞倫絲 飾演)從飢餓遊戲生還,與比德(喬許哈奇森 飾演)攜手返回家鄉。依照遊戲規則,往後的日子應該是安全、優裕的。但,他們的勝利是都城的羞辱,凱妮絲竟然成為叛變的象徵人物。然而,最驚人的是第七十五屆飢餓遊戲適逢二十五年一次的「大旬祭」,都城將有令凱妮絲和全國人驚愕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