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_is_the_end  

中文片名:大明星世界末日

英文片名:This is the End

北美上映日期:2013/06/14

台灣上映日期:未定 (原定2013/09/18)

國別:美國

類型:喜劇

導演:Evan Goldberg, Seth Rogen

編劇:Evan Goldberg(青蜂俠)、賽斯羅根 Seth Rogen(青蜂俠)

演員:賽斯羅根 Seth Rogen(青蜂俠)、傑巴魯契 Jay Baruchel(魔法師的學徒)、詹姆斯法蘭柯 James Franco(王子殿下)、奎格羅賓森 Craig Robinson(菠蘿快遞)、丹尼麥克布萊德 Danny McBride(王子殿下)、喬納西爾 Jonah Hill(魔球)、艾瑪華森 Emma Watson(壁花男孩)、保羅路德 Paul Rudd(40惑不惑)、傑森席格 Jason Segel(40惑不惑)、麥可賽拉 Michael Cera(鴻孕當頭)

發行公司:哥倫比亞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3200萬 / 9677萬(11週)

英文官方網站:http://thisistheend.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一連串奇怪的災難發生重創洛杉磯後,6位好友被困在詹姆斯法蘭柯屋內動彈不得。隨著斷糧危機和幽閉焦慮的攀升,六人的友誼逐漸面臨考驗。為了求生,這六人被迫走到戶外面對命運的考驗,尋找友誼和救贖的真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