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creaturesfullposter  

中文片名:美麗魔物

英文片名Beautiful Creatures

北美上映日期:2013/02/13

台灣上映日期:2013/03/22 

國別:美國

類型:劇情、奇幻、愛情

導演:Richard LaGravenese (PS. 我愛妳)

編劇:Richard LaGravenese (PS. 我愛妳)

演員:傑瑞米艾朗 Jeremy Irons(黑心交易員的告白)、艾瑪湯普遜 Emma Thompson(MIB星際戰警3)、維拉戴維斯 Viola Davis(永不放棄)、艾咪羅珊 Emmy Rossum(七龍珠:全新進化)、艾登艾倫瑞克 Alden Ehrenreich(柯波拉之家族秘辛)、愛麗絲英格勒 Alice Englert、湯瑪斯曼恩 Thomas Mann(說來有點可笑)

發行公司:華納(美)、 龍祥(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6000萬 / 1917萬(5週)

英文官方網站:BeautifulCreatures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劇情簡介:卡蜜嘉西亞與瑪格麗特史托爾合著暢銷小說改編。描述平凡少年伊森(艾登艾倫瑞克 飾演),竟然愛上了來自女巫家族的蕾娜(愛麗絲英格勒 飾演),而且在還沒見過她之前,就已經在夢中愛上她了。原來,蕾娜背負著家族的詛咒:在16歲生日當天將會「轉化」成善良的「光明巫師」或是邪惡的「黑暗巫師」。蕾娜擔心會變成忘卻自我的壞巫師,即使後來她向伊森坦承自己會成為巫師,並警告他跟她在一起會受到傷害,但伊森依然堅定地愛著她。不過隨著蕾娜的16歲生日接近,一切突然漸趨失控。蕾娜知道光明和黑暗的力量即將聚合,會宣佈她是善或是惡,同時她也心繫著伊森的安危。蕾娜於是決定做出重大犧牲,企圖在伊森的記憶中消去他們的愛情,但他們的關係仍抹滅不去,使得黑暗力量逼近蕾娜時,她必須有所抉擇,是要拯救伊森,或是守住她掛念的其它一切?另一方面,伊森手上的iPod所出現的歌曲《16個月亮》,也持續地傳達著某種訊息。兩人之間堅定不移的愛情,是否能破除一切阻礙,對抗蕾娜十六歲生日當天必須面對的詛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