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bbit_an_unexpected_journey  

中文片名:哈比人: 意外旅程

英文片名: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

北美上映日期:2012/12/14 (3D/2D/IMAX 3D)

台灣上映日期:2012/12/14

國別:美國

類型:奇幻、冒險

導演:彼得傑克森 Peter Jackson(魔戒)

編劇:彼得傑克森 Peter Jackson(魔戒)、Guillermo del Toro(羊男的迷宮)

演員:安迪薩奇斯 Andy Serkis(魔戒) 、伊恩麥克連 Ian McKellen(魔戒) 、馬丁福曼 Martin Freeman(星際大奇航)凱特布蘭琪 Cate Blanchett(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莎瑞絲羅娜 Saoirse Ronan(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伊萊亞伍德 Elijah Wood(魔戒)、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魔戒)

發行公司:華納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不明 / 2億2174萬(3週)

英文官方網站:TheHobbitBlog.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托爾金暢銷奇幻名著「哈比人歷險記 」改編,乃【魔戒】前傳故事,背景設定在【魔戒】60年前的中土世界, 電影預計分成三部曲上映。哈比人比爾博(馬丁福曼 飾演)被巫師甘道夫(伊恩麥克連 飾演)挑上,激發出他冒險的慾望,與十三個哈比人組成探險隊,前往有一條惡龍守護的孤山,展開了尋寶之旅。途中雖然經歷了各種危險,但也結識了許多不同種族的友人,比爾博更因緣際會地得到了一枚魔戒。探險隊最後斬殺惡龍,矮人們佔據了寶山,並與人類為了寶藏開戰。但在比爾博和甘道夫的斡旋協調,以及魔族的來襲下,人類與矮人聯盟擊潰了魔族聯軍,勝利的一方分得了財寶,比爾博回到哈比屯後,成了一夜致富的傳奇人物,直到《魔戒》三部曲又展開了另一個傳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