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coln  

中文片名:林肯

英文片名Lincoln

北美上映日期:2012/11/09 (限定地區)

台灣上映日期:2013/02/22 (原定1/18)

國別:美國、印度

類型:劇情、傳記

導演:史蒂芬史匹柏 Steven Spielberg(戰馬)

編劇:Tony Kushner (慕尼黑)

演員:丹尼爾戴路易斯 Daniel Day-Lewis(黑金企業)、 莎莉菲爾德 Sally Field(蜘蛛人:驚奇再起)、 大衛史翠森 David Strathairn(晚安祝你好運)、 喬瑟夫高登里維 Joseph Gordon-Levitt(超急快遞)、詹姆斯史派德 James Spader(超速性追緝)、湯米李瓊斯 Tommy Lee Jones(老來翹)、 李佩斯 Lee Pace(劫婚典禮)

發行公司:夢工廠(美)、福斯(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6500萬 / 1億4408萬(9週)

英文官方網站:http://www.thelincoln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劇情簡介:1865年,正值美國獨立戰爭時期,這也是美國史上最慘烈的一次戰役。在即將步入1866年時,甫當選美國第16屆總統的林肯(丹尼爾戴路易斯 飾演)也面臨著此生最重大的考驗:他必須要進入國會,並和這些成日爭吵不休,並各懷鬼胎的國會議員們一一進行協調,最大的使命,就是希望國會成員們能夠投下神聖的一票,廢除腐敗的黑奴制度。 面對仍舊贊成奴隸制度的各方強大壓力,以及詭譎多變的政治局勢,林肯總統將如何運用他高度的智慧,精明的策略,超強的說服力和政治手腕,獲得最後的勝利呢? 經由本片的刻畫,觀眾將對此段歷史有更深度的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