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eWest  

中文片名:一路向西

英文片名:Due West

香港上映日期:2012/09/20

台灣上映日期:2012/11/09 

國別:香港

類型:情色、喜劇

導演:胡耀輝

編劇:胡耀輝(金雞2)

演員:張建聲(蜜桃成熟時33D)、胡耀輝(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王李丹妮、何珮瑜、王宗堯、郭穎兒

發行公司:福斯

製片預算 / 全台票房:不明 / 尚未

中文官方網站:尚未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Frankie (張建聲 飾演) 從小在家教嚴厲的家庭中長大,生活都十分刻板乏味,向西青春期的「性啟蒙老師」就是王靜(王宗堯 飾演)----向西中學時期的唯一朋友。向西在中學時期及在英國留學期間,在性方面處處撞壁,在英國留學期間,向西除了結交了好色學長James(胡耀輝 飾演)外,可以說一無得著。向西結識到一個不錯的女朋友Zeta,大家在各方面都十分投契,但在性方面存在著十分嚴重的問題。Zeta(郭穎兒 飾演)對性十分顧忌,而且諸多限制,令向西一直以來都無法得到滿足,而這亦間接導致了二人的分手。 向西其後接受王靜與James的邀請一同北上尋歡,初到歡場的向西對於這個世界一無所知,這裡的一事一物都充滿著新鮮與刺激,而當他遇見小思(王李丹妮 飾演)之後,他更是為之著迷。因為小思讓他體會到人生之中前所未有過的歡悅性愛,對向西來說,這絕對可以說是一次肉體上的「Perfect S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