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recall-background-small  

中文片名:攔截記憶碼

英文片名:Total Recall

北美上映日期:2012/08/03

台灣上映日期:2012/08/03

國別:美國

類型:科幻、驚悚、劇情

導演:藍威斯曼 Len Wiseman(決戰異世界)

編劇:寇特溫默 Kurt Wimmer(特務間諜)、Mark Bomback(煞不住)、James Vanderbilt(蜘蛛人:驚奇再起)

演員:柯林法洛 Colin Farrell(吸血鬼就在隔壁)、凱特貝琴薩 Kate Beckinsale(決戰異世界)、潔西卡貝兒 Jessica Biel(情人節快樂)、周約翰 John Cho(豬頭漢堡飽3)

發行公司:哥倫比亞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1.25億 / 2557萬(首週)

英文官方網站:TotalRecall-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菲利浦狄克短篇小說"We Can Remember It For You Wholesale"改編,曾在1990年改編成電影「魔鬼總動員」,由阿諾史瓦辛格主演,此次是二度搬上大銀幕。道格拉斯奎德(柯林法洛 飾演)是一名新殖民地的工廠工人,然而在植入晶片記憶的過程中,卻意外挖掘出他曾是一名間諜的身世內幕,只是他記不得他為哪一邊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