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ng_spiderman_ver2  

中文片名:蜘蛛人: 驚奇再起

英文片名:The Amazing Spider-Man

北美上映日期:2012/07/03 (2D/3D/IMAX 3D)

台灣上映日期:2012/06/29  
(美麗華IMAX 3D版本同步上映)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冒險

導演:馬克韋伯 Marc Webb(戀夏500日)

編劇:James Vanderbilt(敗者為王)

演員:安德魯高菲 Andrew Garfield(社群網戰)、艾瑪史東 Emma Stone(破處女王)、雷斯伊凡 Rhys Ifans(新娘百分百)、馬丁辛 Martin Sheen(華爾街)、丹尼斯賴瑞 Denis Leary(冰原歷險記)、坎貝爾史考特 Campbell Scott(震撼性教育)


發行公司:
哥倫比亞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2.3億 / 2億4195萬(4週)

英文官方網站:TheAmazingSpiderMan-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哥倫比亞與Marvel驚奇影業聯手重新打造蜘蛛人系列。本片將著重在蜘蛛人的青少年成長時期,致力於化解人類危機以及超級英雄的自我認同問題。孤兒彼得帕克(安德魯高菲 飾演)從小寄居在梅姨與班叔(馬丁辛 飾演)家中,內向害羞的他在校雖常被欺負,但隨著帕克愛上學校的風雲人物關史黛西(艾瑪史東 飾演)後,兩小無猜的純純初戀讓他孤獨的生命找到希望。當帕克在班叔家中發現父親留下的一個神祕包包後,他開始尋找當年雙親離奇失蹤的線索,並因此找上父親當年實驗室的夥伴康納博士(雷斯伊凡 飾演)。在一次意外遭蜘蛛咬傷後,帕克突然擁有異於常人的飛天攀爬能力,成為媒體與社會討論撻伐的神秘人物:蜘蛛人。蜘蛛人的秘密讓帕克必須在女友及她擔任警察局長的父親(丹尼斯賴瑞 飾演)面前隱藏身分,而當他發現康納博士的真實身分其實是大反派蜥蜴博士後,帕克該如何面對外界對蜘蛛人身份與能力的質疑,不顧一切挺身而出,拯救紐約市民免於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