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o_ver3.jpg  

中文片名:雨果的冒險

英文片名:Hugo

北美上映日期:2011/11/23 (3D/2D)

台灣上映日期:2012/02/17

國別:美國

類型:奇幻、家庭、冒險、懸疑

導演:馬丁史柯西斯 Martin Scorsese(隔離島)

編劇:John Logan (末代武士)

演員沙夏巴倫科漢 Sacha Baron Cohen(芭樂特)、班金斯利 Ben Kingsley(隔離島)、裘德洛 Jude Law(全境擴散)、艾蜜莉茉提梅 Emily Mortimer(傻大哥)



發行公司:
派拉蒙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1.7億 / 6444萬(12週)

英文官方網站:Hugo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編自奇幻小說《雨果的秘密》(The Invention of Hugo Cabret),故事主角是一個生活在30年代法國巴黎的12歲孤兒雨果卡柏瑞,他住在火車站的高牆內,在熙來攘往的人群中穿梭,藏身於大鐘後方,冷眼觀察來往過客,隱姓埋名,滿腦子秘密。他的父親在修理博物館機器人的過程中離奇死去,為了找出父親留給他的資訊,雨果也開始修理這個機器人,然而這卻引出更複雜、驚人的秘密,雨果的命運即將就此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