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rworldAwakeningPoster2.jpg  

中文片名:決戰異世界4: 未來復甦

英文片名:Underworld 4: Awakening

北美上映日期:2012/01/20 (2D/3D)

台灣上映日期:2012/01/17 

國別:美國

類型:科幻、恐怖、動作

導演:Mans Marlind, Bjorn Stein(藏身處)

編劇:John Hlavin, J. Michael Straczynski(忍者刺客)

演員:凱特貝琴薩 Kate Beckinsale(決戰異世界)、史帝芬雷 Stephen Rea(亂世浮生)

發行公司:銀幕寶石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7000萬 / 2530萬(首週)

英文官方網站:entertheunderworld.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決戰異世界」系列第四部,將以3D方式呈現,故事承接在「決戰異世界2」之後,凱特貝勤薩將重回演出賽蓮娜的角色。劇情描述狼族與吸血鬼的戰爭千年未了,吸血鬼戰士莎倫娜(凱特貝琴薩 飾)卻落入人類之手,囚禁成為實驗品長達12年之久。當莎倫娜醒來脫逃後,發現在高科技的未來世界裡,狼族與吸血鬼不只勢力不在,還淪為人類撲殺的獵物。正當狼族與吸血鬼陷入慌亂求生之際,莎倫娜還發現,有一個更具毀滅性的神祕生物進逼威脅,讓這場人、狼、吸血鬼三角大戰更撲朔迷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